Ссылка на товар Все товары этого продавца
Цена

Остаток
Доставка по Китаю
Рейтинг магазина
3.00/5
Удовлетворенность потребителей
4.80/5


 

 
 

宝贝名称:嘉陵150GY--2大灯总成

 
 
 

1、因实体店出货量大,拍前,请联系我们是否有货(一般都有),并且 确认你所拍的东西是正确的,特别是外观件,颜色一定要选正确,否则后果自负。

2、如果您对商品的使用有任何疑问不明白的地方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或电 话咨询,确定购买后请拍下宝贝。本店所有商品均为实价销售,谢绝议价,非诚勿扰,量 大从优。

3、我们在收到买家付款后,我们将在24小时内发货,一般配件运输方式 都是选择快递方式,越野整车一般是物流运输。做为一个卖家只能保证及时发货,不能保 证及时到货,希望能谅解!

4、所有出售的产品都经过严格检查调试,以确保产品的质量,客户在收到 产品的时候请当着快递人员或物流人员的面将产品检查,如果有损坏请拒绝签收,要求赔 偿请和我们联系。

5、本店所有商品支持支付宝交易,如果不能使用支付宝的客户可以直接 汇款,款到发货。

◇ 收货注意事项:

买家(代收)在签收货物时候,请先拆开包装检查物品 是否和您购买的物品一样,是否缺少,损坏。如果快递(物流)要求签字后才能拆开,也 请快递(物流)多停留一会,如有损坏请快递(物流)开个运输过程损坏证明,签收的时 候有问题也可以立即和我们联系,尽量维护您自身的利益,签收后有什么问题,自行负责 ,请多多理解!!!

 
 
 

配件发货运费计算:

1:本店默认申通快递,如果申通快递到不了的请客户留言告知,也可以根据客户的意思选择快递公司(顺丰,圆通,中通,韵达等),如果客户对我们的运费有任何异议,可以收到货后,自己称重计算的,也可以选择到付,是多少给多少,避免不必要的争执。

2:大件重物品,重庆市区周围的县城可选择物流运输,经济实惠。

 
 
 

QQ:1070143406

TEL:13330207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