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сылка на товар Все товары этого продавца
Цена

Остаток
Доставка по Китаю
Рейтинг магазина
2.50/5
Удовлетворенность потребителей
4.90/5


 邮票图案如图,所见即所得

120分邮票 花卉图案 玉兰花/山茶花/荷花/梅花 4枚

打折邮票不确保品相,里面可能有缺角断齿等,

但决不会影响使用,要求高的朋友请慎拍

收货地址不详细的亲请勿下单(如因收货地址不详造成的平邮挂号信邮件丢失,派错件,本店概不负责!

正常情况下,挂号一般都是送货上门,平邮挂号一般是很少电话通知的,如填写单位、学校、企业等地址,请到门卫、传达室、保安处或信件收放处查找。但是也有个别地区的邮局业务繁忙或者不负责的情况,明明邮件已经到货,但是确不派件,小店能力有限,无法保证全国每个邮局都尽职尽责的上门派件,如出现已经到货但是却不派件的情况,还望亲们自提。谢谢理解!!

邮局平邮挂号一般发货后7-20天左右才到都很正常,请亲们耐心等待,不要催问,如果不能接受这个时间的亲请勿下单!另外特别着急的亲可以选发快递如个别情况下出现货还没收到,但淘宝系统自动付款时间快到的,请联系我们延长收货时间,谢谢。

因为品种多容易配错,请大家尽量把购买邮票的品种控制在10种以内,超过10种要72小时内发货(配货加仔细包装要2小时以上),购买的票如果配错,只退款不补发货,有些交易还没赚到邮费钱,请大家见谅。

小店每晚包装发货都要到凌晨2左右,所以正常发货在48小时之内,当然我会努力争取在24小时之内发货,如因此发货速度不能给好评或5分的,请绕行!

默认中通快递/邮局挂号信方式寄出,如有特殊要求请与卖家确认。

挂号和快递均可网上查询,邮件在寄出地丢失,由卖家承担损失在寄达地丢失,由买家承担损失在途中丢失,买卖双方各承担50%损失拍下邮品即表示认同此条款!

就像您期待我尽快发货一样,我同样期待您在收到邮品后能够及时确认好评,毕竟收货验货要比我配货,包装,发货省时一些,所以我希望您同样能在收货后48小时内帮我确认好评,非常感谢!

 


火***粉(2015-05-18):
宝贝很漂亮,还有赠品,下次还会来。
简***5(2015-04-15):
好评!
秦***硕(2015-02-25):
评价方未及时做出评价,系统默认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