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сылка на товар Все товары этого продавца
Цена

Остаток
Доставка по Китаю
Рейтинг магазина
2.67/5
Удовлетворенность потребителей
5.00/5



 

        
                        20140616_112149380_000

                             undefined

 

 

 本厂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加工定制 , 现拥有二条专业生产线,产品价格合理, 只挣好评,挣人气!!

    在我们这里总会有一款适合你, 产品款式多,质量好,速度快 。

    公司承诺一周内除人为原因包换,一年保修,让我们放心使用,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13725583757 QQ:2464008873

undefined

 

 

       e hose    电子烟弹隆重上市 超大烟雾水果味

 

同样的14种烟弹口味 

百香果,冰薄荷,哈密瓜,桃子,薄荷,白兰地,蓝莓,樱桃,椰子,葡萄,西瓜,芒果,杂果,苹果 

    

原装starbuzz E hose烟弹,14种口味可选

每四个为一小盒,每大盒里有五小盒,也就是一盒有20个烟弹

14种水果味烟弹:

Queen of sex-白兰地

Code 69-西瓜

Queen Savior-百香果

Irish peach-桃子

Simply Mango-芒果

Simply Mint-冰薄荷

Apple Doppio-苹果

Sex on the beach-椰子

White mint-薄荷

Sweet Melon-甜瓜

Blue mist-蓝莓

Gold Grape-葡萄

Pink-樱桃

Pirate’s cave -杂果味

网拍请注意:请大家务必写清楚口味,包装为4个一小盒,5小盒为一大盒,原装彩色包装!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393072703_1706627718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电子烟是一种新型电子产品(也可以叫做电子雾化器),它有着与香烟一样的外观、与香烟一样的味道,甚至比一般香烟的口味要多出很多,也像香烟一样能吸出烟、吸出味道跟感觉来!但它不是真烟,它是由空气传感开关、智能控制电路、智能芯片、锂离子电池等微电子高科技器件构成,它与香烟有着本质的区别。

 

电子烟-特点

1、更健康 与普通香烟相比,电子烟不含焦油、无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氢氰酸丙烯醛等有害物质,所以不会对吸烟者造成任何伤害。另外,烟碱溶液经雾化后形成汽溶胶,汽溶胶在空气中迅速被稀释,而低密度汽溶胶很难再被吸收,也不会形成二手烟。因此,电子烟不会危及吸烟者的健康,同时也不会危害周围人的健康。

2、更安全 电子烟不燃烧,无明火,也就不存在火灾隐患。

3、更环保 电子烟不燃烧,不会产生烟灰,没有二手烟,没有烟蒂,无电磁波辐射。

 

 

适用人群及场所

1、使用人群

①长期吸烟并感觉不良者。

②长期工作在禁烟场所并有吸烟习惯着。

③有戒烟志愿者(虽然电子烟不能戒烟,但却对戒烟有辅助作用)。

 

 

2、适用场所

①可用于飞机、火车、剧场、医院、图书馆等各种禁烟场所。

②可用与加油站、林场等禁火、防火单位。

 

 

3、禁忌使用电子烟人群

·未成年人。

·无吸烟习惯者及对烟碱过敏者。

·孕妇。·不适宜吸烟者。

 

 

电子烟-历史

最初电子烟是应国外的要求,因为国外有很多法律法规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而且国外人的生活水准普遍较高,有钱人多,对生活质量要求严格。所以,最初就是设计用来外贸出口的。当时在国内也有一些品牌,但价格非常昂贵。几乎没有在国内销售,都是出口的。所以很多国人都不知道。但是随着金融危机的到来,很多出口产品都转内销了,价格也慢慢降下来了。

接着,电子烟市场应运而生,其实很简单,有暴利,就有竞争者出现,除非你是垄断行业。这时候的电子烟主场地转移到深圳,深圳本身具有较大的电子产业和外贸产业优势,以及完整的产业链,电子烟主要功能用来外贸出口。此时,国内知道电子烟的人寥寥无几,因为它根本就不是针对国内市场开发的产品。

后来,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电子烟戒烟产品和普通烟的利益相冲突,国内的烟草公司对电子烟进行了一系列打压,国外也针对中国的电子烟外贸产品进行一些调查。比如,央视的新闻——实际上,这就是一则充满诬陷编制的假新闻,央视的新闻真的不能全信,水分太大,国外也同样不择手段,但国外的新闻比较独立,所以,现在的老外对电子烟了解非常多的,国外的市场依旧很好。究其实质,烟草产品是国家管制销售产品,垄断行业,要卖烟先去申请卖烟许可证,没有关系是申请不到的。因为这个是国家垄断经营的。而烟草公司往上是烟草总局,从企业上升到国家部门了。同样在国外,尼古丁类产品也是国家垄断经营的。为什么中国烟草公司的员工一年可以拿十几万年薪?为什么各省都对本省的烟进行保护,禁止其它省份生产的烟进入自省市场?因为里面有庞大的利润。

 

电子烟-功能

电子烟的功能,我想看过电视购物的应该很了解,无毒害,解烟瘾,而且有较显著的戒烟效果。作为一个这个行业的卖家,我就不多说了,说了让人觉得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我觉得它最优秀的功能,就是普通烟的替代作用,让身体更健康。而且有好几个客户都和我讲,已经戒掉了,现在是亲戚朋友托买,看到这样的消息,即使不赚钱我都是高兴的。

 

 

电子烟-戒烟原理

电子烟的戒烟原理很简单,就是采用含尼古丁(从高到低)的烟液,最后到含尼古丁浓度为0的烟液,取代普通烟解瘾,从而让人逐步摆脱对尼古丁的身体依赖,实现戒烟。简称为:“尼古丁替代疗法”。现在市场号称可以戒烟的产品很多,但实际上电子烟本身就不能100%戒烟的,戒烟更多是靠个人意志力。不过电子烟还是可以减轻戒烟过程中的一些痛苦的。

 

电子烟-工作原理

电子烟通过高科技硅芯片和气流感应器控制烟雾输出量及工作状态,烟碱被雾化,将含有烟碱和香精的溶液雾化成微粒,通过肺部吸收,同时吐出模拟烟雾。而不含香烟中的焦油和其他有害成分,也不会产生二手烟亦不会弥漫或缭绕在密闭空间中;而传统香烟是以烟叶或烟草点火燃烧,同时危害了吸烟者与非吸烟者的健康。电子烟现目前主要是在欧美一些发达国家使用比较广泛,主要是用来替代传统香烟。随着我国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也在不断追求更高的生活质量,也逐渐认识到吸烟的严重危害性,戒烟逐步成为了一个共同的认识。所以像电子烟这种替代品,也逐渐受到人们的欢迎。

现代微电子技术、生物技术与健康生活理念的完美结合电子烟由气流传感器、控制电路、执行电路、大功率集成电路、高频超声发声器、雾化腔罩、内置锂离子电池等微电子元件构成,通过现代微电子技术实现了气流感应、模拟烟雾、模拟烟气温度、随时待机等高科技人性化功能,同时令吸烟者在吸入烟碱雾滴的同时,感受到同吸食传统烟一样的欣快感,从生物角度人性化地模拟了吸烟的整个过程,以时尚科技打造健康吸烟文化,被权威专家誉为现代微电子技术、生物技术与健康生活理念的完美结合。中国吸烟与健康协会认证及推荐产品

 

电子烟如何挑选

一、出烟量。整个电子烟的构造设计,进气口,气流通道。优秀的电子烟设计能保证出烟量较大,其次能保障出烟量的稳定。

二、雾化器的优劣。雾化器的功能就是雾化作用,是电子烟的核心部件,一款出色的电子烟,必然有一个出色的雾化器保证。

三、电池使用时间长度。电池关联到雾化器,液体雾化需要大量的能量,所以电池使用寿命的长短是衡量一款电子烟是否出色的标准。

四、电子烟的外形。好的产品,它的外观清爽、设计严密、做工细腻,能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有助于成功戒烟。

五、口味。现在的口味主要还是万宝路口味,最初就是针对外烟的。口味是电子烟的缺陷,但是现在这几年国内越来越重视电子烟。口味也比较接近真烟了,比如中华、甘草口味的都比较接近真烟。而薄荷口味和烤烟、水果口味一般女士比较偏爱。

 

电子烟-专家揭秘

其实电子烟是采用尼古丁替代的疗法,对戒烟帮助的确非常大的。但由于电子烟涉及了太多行业的利益,所以一直深受打击。其中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电子烟肯定比香烟健康。如果香烟都能正常销售,为什么电子烟不能呢?

 

电子烟和真烟相同之处
1.和真烟抽吸方法一样,可以吞云吐雾;
2.能够过烟瘾和提神,能代替真烟;
3.满足吸烟者的需要并符合多年养成的习惯。

  

电子烟和真烟不同之处
1.没有真烟的多种致癌物质,不含真烟中460余种化学物质;
2. 不燃烧 ,不会产生多种有害成分;
3. 不会对他人产生 " 二手烟 " 危害;
4. 不用点火,无火灾隐患 . 可在防火处所使用 ;
5. 先健康后戒烟,按四步戒烟法实现科学戒烟。

 

 电子烟使用: 

开始使用前请去掉第一颗套在雾化器上的烟嘴,因为这颗烟嘴是空的.把雾化器拧在电池上就可以使用了.吸烟时,烟头LED指示灯模拟真烟燃烧效果,变为红色,同时雾化器产生烟雾吸入口中伴随烟草的味道和真烟一样的不改变抽烟习惯动作,缓解降低烟瘾,健康戒烟,提神.
关于烟弹:每个烟弹都是从绿色植物中提取的精华液,被吸入体内,有清除停留在人体中的烟毒,去除烟瘾的独特功效.每个烟弹都有合格检测证明.如果您平时抽一包烟的话,每个烟弹能用1-2天,因为香烟不吸时有燃烧过程,而电子烟没有.

 

1.【防癌】电子烟有着与普通烟本质上的不同,民烟不燃烧、不含焦油和其他化学物质,去除了普通烟中的致癌物质,有利于吸烟者的身体健康;
2.【健康】电子烟烟雾中不含二氧化氮、丙烯醛、一氧化碳、铅、氢氰酸、砷、汞等有害物质,不会对他人产生“二手烟”的危害,保护你身边的人的健康;
3.【口味】特制“电子烟”烟弹,提炼云南纯天然植物精华,口味完全接近云烟香型;
4.【烟雾量】微电脑智能芯片全程控制抽吸过程,完全模拟真实吸烟,抽吸更轻松,轻轻一吸,浓烟滚滚,出烟量极大;
5.【清洗】微电脑智能芯片自动检测内部清洁状况,及时进行自动清洗,清除微量积垢,保证水雾量始终达标;
6.【烟碱】“电子烟”烟弹所有高、中、低浓度的烟碱量均低于普通烟弹的烟碱量,在不改变烟的口味和出烟量的同时通过对智能芯片的设计减少了吸烟者的频率,保护吸烟者的身体健康;
7.【认证】符合欧盟 CE和RoHS安全认证,属于环保产品;
8.【外观】电子烟拥有全球唯一的外观专利和新型实用专利,目前产品主要是出口欧美等国家,国外市场上很受欢迎,在荷兰,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均有专卖代理;
9.【烟液】口味种类繁多,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搭配不同口味。具体可供选择的口味:薄荷烟草万宝路三种口味
10.【浓度】烟液有高,中,低,无四种浓度可供选择,根据自身需要可选择不同的浓度搭配;

11.【戒烟】电子烟通过逐渐的降低戒烟者的烟碱吸入量,使其生理上对烟碱的需求在不知不觉中降到零,帮助戒烟者毫无痛苦的不知不觉中成功戒烟。

 

电子烟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1.灯不亮,也无烟

·电池无电:请用配套的充电器装电池充电(充电方法见说明书),一次充电在3小时左右,充电时电池头部灯亮,充电完成灯灭即可取下使用。一次充电时间不宜超过4小时,否则电池容易损坏。

·电池处于保护状态:在连续抽15口以上或一口气使用时间过长(超过5秒)时,电池会处于保护状态,等20秒左右就可正常使用。

·电池与雾化器没有拧紧:请拧紧电池与雾化器,使接触部分完全接触。

2.烟雾量小

·在吸的过程中烟雾明显变小:烟弹烟液用完,请更换新烟弹,更换新烟弹用等七八秒钟就可正常使用。

·滴了很多烟液或刚换的烟弹,烟雾量依然很小:烟液太多,请将雾化器倒过来用力将雾化器内多余的烟液甩出或吹出,抽两三次后就可正常使用。

·很用力的吸烟雾量依然小:用户使用不当,在使用者很用力的抽吸时,由于后劲跟不上,实际上电子烟只工作了很短时间,所以烟雾量小,正确的使用方法是轻而平稳的一口气抽下去,才能享受电子烟的快感。

3.LED灯经常闪

·在使用的过程中,电子烟前端的指示灯经常莫名其妙的闪:程序设定,电子烟采用人性化的设计,在使用13——15口(差不多一支烟的口数),或一口气使用时间过长(超过5秒)时,指示灯就会闪。

4.烟嘴发烫

·在抽吸时感觉烟嘴很烫:频繁使用或烟油不足,由于电子烟采用发热器使烟液雾化,中心温度高达280度以上,雾化器采用多级隔热结构,一般不会有很明显的发烫,但过于频繁的使用或烟油不足时会累积一定的热量,会感觉到有点烫,只要像正常抽烟一样使用就可,另外环境温度过高时也会感觉到发烫,在过热环境中尽量减少使用电子烟。

5.使用时有响声

·在使用时雾化器发出“哧哧”的声音:烟液雾化的声音,电子烟是由加热器装液态的模似烟液瞬间升华成气体,由于在升华的过程中的剧烈的物理变化而产生的声音,属正常现像。

6.烟液吸入口中

·使用电子烟时烟液吸入口中:烟液过多或使用的方法不当,电子烟内部有防止液体倒流,防止吸入口中的装置,但同于电子烟的“烟”是由液体液化形成的,在吸过几十口后,由于气化的液体遇到较冷的烟嘴内壁,会液化成小液滴依附在烟嘴内侧,再吸时可能会有吸少量的液体吸出,属正常的物理现象,只需装电子烟反过来甩出擦干就可以了。另外同于使用者自己加滴烟液的方法,可能使用过多的烟液进入雾化器,也可能吸到烟液。

7.有焦糊味

·在抽吸过程中的焦糊味:烟弹烟液用完,请即时更换新的烟弹,更换烟弹七八秒后即可正常使用。

8.电子烟的维护保养

·电子烟应放置于阴凉干燥处。

·电子烟在不使用时请将雾化吕与电池拧松以防止误操作。

·长期不用时应将雾化器与电池拧开分开保存,并将雾化器内多余的烟液甩干。

·打开的烟弹在两三天内用完为止

 



 

Рекомендованная розничная цена
15.00 йен
категории продуктов
электронная сигарета
E-hose бренд
артикул
002
в случаях применения подарки
рекламные объявления, бизнес - сувениров, день рождения, ярмарки, PR
надпечатывать LOGO
не может
обработки настройки
нет
спецификации
маракуйя, лед, мята, дыня, персики, виноград, мята, бренди, черника, вишня, кокосовое, арбуз, манго, фруктовый,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