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сылка на товар Все товары этого продавца
Цена

Остаток
Доставка по Китаю
Рейтинг магазина
2.25/5
Удовлетворенность потребителей
4.70/5


品名:复刻TAD Gear Gen2(V2.0)Ranger Hoodie 游骑兵多功能户外突击连帽抓绒风衣/外套
颜色:卡其色、黑色、绿色、灰色
面料:355g/M2.厚实、保暖
功能:防静电.防瞬间泼水
净重:0.82-1.02KG (S-XXL) 

特点:
1. 紧密光滑的超细抓绒面料具有优良透气性,衬里
2. 肘部耐磨结构设计,腰部斜向剪裁,左手肘部有暗袋
3.左右胸口高位处有暖手口袋,均有D环扣,内部暗袋
4. 每个暖手袋内部可通过多媒体线缆,如mp3播放器,ipod的电线等等
5.所有袖部口袋,均可放置手机,MP3播放器等等。左衣袖有笔插槽,右下衣袖是名片口袋,d环口袋放零碎东西
6.加密加厚臂章魔术贴绒面,高领帽兜式设计,过腕指扣式袖口 

手工测量,会有2公分左右的差距,非常介意的买家请考虑后购买
经过本店测量,尺码按外国尺寸标示所以偏大一个码数,如178身高的只穿中码(M号)就OK!

尺码表(单位:厘米/cm)

码数

袖长

衣长

胸围

肩宽

S

60

71

110

52

M

61

73

118

56

L

63

76

124

58

XL

64.5

77

128

60

 

泥色样图


黑色样图


Baby~超保暖哦!


评测:



软壳目前还没有太准确的定义~“防风防水抓绒衣”,可以这么称呼吧。
单纯的防风抓绒衣也是软壳。甚至仅仅是复合了密实的耐磨层,也可以称为软壳。
具体你自己需要什么壳,哪种软壳适合你就要研究一下了。
从技术角度上来说,目前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依靠膜或涂层复合技术实现防风,另一类是依靠经纬线密度来实现防风,也多是复合了多种不同材料。 前者的防水性会更好,而后者的透气性会更加。但是,目前已知所有软壳都仅仅适合于不太恶劣的天气,防风不至于空气流动带走体间热量。但是!它不能代替泛冲锋衣的“硬壳”,也没有在零度以下显著的保暖效果~

 

普通的透气贴身内衣+软壳大概可以应付5-15度左右的有风天气中运动和行走,或骑行。0度左右内层需加一层抓绒~实际环境中极少有在更低温度下的重体力运动了。

静止时零度左右就要上羽绒或重抓绒了~这一点毫无疑问。

首先,软壳的测评方向。1.防风性,个人认为这个是软壳的基础,软壳还有硬壳都是为了保存体间的热量不被流动的空气所带走。

2.防水性,主要体现在防泼水,防止保暖层,自身内层与皮肤接触带走热量。

3.透气性,在前两点之上对于Soft shell的更高要求,防止运动中汗液聚集造成体间循环变差,或是停止运动后汗水变为身体与软壳的热量导体。

因为软壳接触身体的部分要比其他衣物少,保暖性和远红外效应,热反射效.

бренд
фуцзянь продукт поглотителей
SZ
S M L XL
цвет
черный /BK серо - зеленый /GREEN (мелкий песок цвет хаки /TAN)
рыночной цены
485
Интервал
цены на 101 - 200) юане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