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сылка на товар Все товары этого продавца
Цена

Остаток
Доставка по Китаю
Рейтинг магазина
2.75/5
Удовлетворенность потребителей
4.83/5


原装正品,容量实、内阻小、一致性好,是二手拆机三洋和国内套管三洋所不能比的。

全新SANYO最高容量18650,一代经典。性能优异,优良的放电曲线和低内阻。移动电源芯、手电筒电池首选。

三洋为锂电池中第一品牌,品质一流,各大笔记本电脑厂商电池组的高端选择!

 

2013年03月批次,是目前市面上最新的货了!

全新正品,电池为一节的价格

目前出售电池有带保护板与不带保护板二种类型,买家可根据自身情况选购。

二者区别及用途:18650电池属于工业用电池,出厂就为平头电池,带保护电池为出厂后另加装保护板。带保护电池可以防止电池使用不当引起的过度放电或过度充电,避免对电池的损坏。

平头(不带保护板)电池用途:移动电源、笔记本电池换芯、强光手电(手电筒电路有保护的)、其他DIY用途;

尖头(带保护板)电池用途:采用精工镀金保护板,主要为强光手电筒。手电筒电路不具备保护功能时,强烈建议用带保护板电池;用双锂电池手电筒也建议用带保护板电池。

 

---------------------------------------------------------------

18650标准电芯:平头(不带保护板)电池介绍

电池为日本原产,一级电芯,品质保证!绝非容量不足、内阻偏大的二级品,更不是所谓的二手拆机电池。

三洋18650电池为工业配套用电池,电池本身外皮上,未标注三洋品牌及电池容量,这并非不合格产品。
三洋18650锂电池的容量区分,是以电池正极处垫片的颜色不同来分的:白头(黄头)1950mah、蓝头2000mah、红头2200mah、绿头2400mah、浅蓝头2600mah。
每节电池上均有多种喷码:在壳体上喷有参数编号,在电池外表上有代表生产日期的四位编码,电池底部也有些喷码。

钢印批号介绍,4位号一般在电池的腰部附近
第一位字母表示年份,后二位是生产周  

比如P06A表示2011年第9周生产的电池

 

『品 牌』:三洋(SANYO)
『产 品』:充电锂电池
『型 号』:18650
『电 压』:标准3.6-3.7V,充满4.2V
『内 阻』:60毫欧以下
『容 量』:2600mAh
『尺 寸』:直径18mm,长度65mm
『用 途』:笔记本电池换芯、高档战术手电、移动设备备用电源,还可以做各种可充电池组。
『寿 命』:1000次

 

------------------------------------------------------

 

尖头(带保护板)电池介绍

特别根据高性能强光手电的使用要求,优化电池的各项设计,具有容量高,性能出众、安全可靠等特点,紧凑的电池尺寸,可适合于绝大多数各类强光手电,是您强光手电锂电池最佳选择!

提醒:带保护板电池外面有一层透明PVC膜包裹,是包裹保护板和正极帽用,使用时不得将此皮去掉。

最高品质,最强性能,高端手电发烧友最佳的电池选择!!!

•绝对全新原装电芯,该批电芯为原厂A品电芯,201305月份生产!

•采用透明套管,方便买家辨别产品真伪,该电池芯为松下3400毫安时18650电池!
•采用精工镀金保护板,断电上限电压为4.2V,下限电压为2.6V,误差值不超过0.025V,更安全保护您的电池!
•放电电流最大达5.5安培,支持高功率的手电!
•采用高级点焊机器焊接,镍带保护板焊接更牢固,不脱落!

友情提醒:本店的移动电源产品自带完善保护,不需要用带保护的锂电池,也不适合用带保护的电池,因为带保护电池长度、粗细都与不带保护的原装电池有差别。本店移动电源可直接选购平头(无保护板)电池即可,敬请注意!

产品售后:
 
1、平头(无保护板)电池,保证正品,容量到手后测试不达标,无条件退换货;
2、尖头(带保护板)电池,电芯正宗,提供6个月质保期限。

锂电使用常识
1,切勿使用非锂电充电器充电
2,不带保护板电芯,切勿过充过放,只需一次就会将电池报废(记得不是降低寿命,是报废)。新电池先充电再使用,锂电池千万不要过充电和过放电,电池充满后就停止充电,电池电量不足时请马上充电,否则锂电池很容易损坏甚至导致报废。(充满电压不要高于4.25V,放电电压最好不要低于2.8V)

锂电含有多种金属成分,保护环境,请勿随意丢弃。

电池的保养知识:
 
1、不要等到电池用完才充电,锂电池跟普通电池不一样,把电池用完才充电,反而不利于锂电池的健康度,将电池耗尽可能导致不能再次充电
2、不要把锂电池放到温度高的地方,锂电池更喜欢温度低的地方
3、最好的充电方式总结:短放短充最耐久 (不频繁充电,但是想冲就冲!)
4、电量下降到10%~20%的时候是最佳充电时机
5、要使用高品质带保护功能的专用锂电池充电器,
 
温馨提示:
1、新电池首次充电时,用手触摸电池外壳温度是否过高,一般电池充电初期(1小时内)会发热,但温度不会太高:过后温度会接近环境温度;若充电1小时后,电池外壳温度很高(烫手),则有可能电池过充电保护电路存在问题,为安全起见,应停止使用该电池。
2、谨慎选择充电器,最好高品质带保护功能的智能锂电池充电器。
3、建议不要频繁充电,避免长时间充电造成电池过充,充满即可。
4、电池如果不慎摔过或被重物撞击过,请勿急于充电,一定要检查电池的外壳是否有裂纹,充电时注意电池外壳温度是否异常,以免内部保护电路损坏造成意外发生。
5、在低温天气,锂电池使用时间会明显变短,这是正常的,到温暖的地方过1小时左右就恢复了。
 

 

емкость аккумулятора
2400MAh (включительно) -2800MAh (включительно)

碧***山(2015-06-24):
好评!电池和充电器一起买的,经过冲放基本上每个电池的容量都有2500多,这点比较令人满意。买了2个充电器试了四槽的另一个还没试,充电器充电过程中底部有点烫手,如果加个散热风扇可能会好点,希望能够耐用,有需要还会再来。
幻***龙(2015-06-07):
好评!
y***a(2015-05-29):
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