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сылка на товар Все товары этого продавца
Цена

Остаток
Доставка по Китаю
Рейтинг магазина
3.33/5
Удовлетворенность потребителей
4.93/5


src="http://i03.c.aliimg.com/img/ibank/2014/725/022/1809220527_1790792897.jpg" />

注意事项:

1:瓶子请勿打开,易碎品,轻拿轻放,不可倒置。

2:不使用时,请勿将磁铁长时间吸附在磁流体展示瓶。

3:瓶底粘附零星的磁流体为正常现象,使用前请将展示瓶摇一摇。

4:瓶中液体请勿食用,磁铁不能放入口中或鼻中,如果吞食或误入,请立即就医。

原本需要高温和电磁悬浮才能实现的高科技,现在被困在一个小瓶子里,心烦意乱的时候,让这几乎像活过来的小玩意在瓶子里大秀魔术,玩一场最酷的瓶子里的小魔怪游戏吧!

undefined
 

undefined
 

详细介绍:

 

    这个名为Ferrofluid Magnetic Liquid Display的小家伙可不简单呢,它是纳米级的玩意变身玩具的典范,平时安静地呆在瓶底,就像一坨沉默的墨汁,摇一摇还会化为粉齑,飘荡在瓶中,可一旦当你取下一块磁铁,靠近,惊人的小家伙迅速就像活了一样,扑过来,变身一个浑身是刺的怪物!非常漂亮而且至酷无比。利用附带的几块磁铁,你可以让它们分成几个团队,也可以融为一体,玩法多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关于Ferrofluid 铁磁流体

铁磁流体(ferrofluid, ferrum 拉丁语 “铁” 与 fluid “流体” 两词的混成词)是一种在磁场存在时强烈极化的液体。铁磁流体由悬浮于载流体当中纳米数量级的铁磁微粒组成;其载流体通常为有机溶液或水。铁磁微粒由表面活性剂包裹以防止其因范德华力和磁力作用而发生凝聚。尽管被称为铁磁流体,但它们本身并不表现铁磁性。这是因为在外部磁场不存在的情况下,铁磁流体无法保持磁性。事实上,铁磁流体表现顺磁性,并且由于它们的高磁化率,通常被认为具有“超顺磁性”。产生铁磁流体在实际当中很难,一般要求高温及电磁浮置等条件。
特点:
  * 完整密封
  * 使用寿命长
  * 高可靠度
  * 不受污染
  * 高速性能
  * 最理想的扭力输出
  * 无泄漏衰退
  * 滑顺的运转
    正是因为这些特点,它也成为各种高科技玩意的宠儿,比如美国太空总署(NASA)利用处于封闭环中的铁磁流体作为宇宙飞船的姿态控制系统的实验基础。将磁场应用于环中的铁磁流体从而改变角动量并影响宇宙飞船的旋转。
以及在医学领域,铁磁流体被用于癌症检测,同时有许多实验利用铁磁流体摘除肿瘤。铁磁流体可以被注入肿瘤体并被置于快速变化的磁场当中,由此铁磁流体在肿瘤中运动产生摩擦热从而破坏肿瘤。

undefined

铁磁流体由显微镜可见的铁磁纳米微粒组成,通常源自磁铁矿、赤铁矿或者其他包含铁的混合物。这些纳米微粒的典型大小为10纳米;在这个足够小的尺度上,热搅动可以使它们在载流体当中被均一地分散开,从而使它们对流体的整体磁性反应起作用。这一作用方式类似于顺磁性水盐溶液(如硫酸铜或氯化锰水溶液)当中的离子作用使得溶液具有顺磁性。
    真正的铁磁流体是稳定的。这意味着固体微粒即使在极强的磁场当中也不发生凝聚或者分相。然而,表面活性剂经过一定时间(若干年)会发生分解,导致纳米微粒最终凝聚并且分离出来,从而不再对流体的磁性反应起作用。

undefined
 

产品数据:

 

尺寸:5.5*3*10cm
重量:0.228kg

 

наименование
магнитный поток
коэрцитивная сила
в ** (KA/m)
остаточная намагниченность ** (t)
максимальной энергии продукта
*** (KJ/m3)